片叶之情




不屈

但是,如果你换个角度想。你是自己想要为这个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,是不是瞬间感觉自己自由了呢?自由可是这个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呀。我愿如那山间春风,无拘无束,无忧无虑。
12岁以后,我就感觉自己没了多少感情,无论亲情,友情,爱情,毕竟是死过一次的人。有了在乎的人,便有了牵挂,做事情便不敢再放开手脚。可是一个人久了,总是会孤独的呀。孤独的人是多么希望有个人能来到自己的世界,能听懂你的心声,能够驱散你心中的悲痛,驱散你心中的黑暗,能够做"人"字的那一撇,那一捺。你哭,她跟着心痛,你笑,她跟着欢乐。
但是孤独呀,是不可避免的呀,如同"谢谢你的爱"里面那句"在人多的时候最沉默,笑容也寂寞",又如同那句"在万丈红尘中,找个人爱我"。我希望,如果再有女孩纸问我,你为什么喜欢我,我希望,我再也不会支支吾吾说不出口,我不要再做那个不假思索的怦然心动的那个人 。我会借用"Lolita"里面的一句话:You are the light of my Life!

评论(2)